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洢蓮絲1cc頰凹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洢蓮絲1cc法令紋消除

臺中大里洢蓮絲效果如何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一盒幾支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少女針使用感受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彰化洢蓮絲M劑型一隻多少量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洢蓮絲1cc填充法令紋

別到處說你的苦,沒人愿意聽到負能量  初中時候,我覺得我很苦,遠離父母,寄人籬下生活和上學,滿心都是委屈和青春期的困惑。我想跟一個年輕的老師說說,但發現她根本沒空理我。那時候我就知道,別到處說你的苦,沒人有責任給你答疑解惑,沒人愿意聽你傾訴什么負能量,搞不好還成為別人的笑料。當然,這也讓我養成了隱忍和討厭別人訴苦的性格。  我聽過很多人講困惑講抱怨講委屈仿佛整個世界都負了他,也收到很多來信講自己人生哪兒哪兒都是坑。起初,我很認真的回信,但發現對方再回復過來沒有超過兩句話的,基本上都是“謝謝,我會加油。”其實說白了,就是跟我這兒傾訴下,并不是要什么解決方案,更不是要我感同身受的幫助什么。慢慢久了,掃一眼一封信,如果大片的負能量,我就不回復了。有人說我冷漠,高高在上,其實是因為,我也不想接受什么負能量。這世界就一種人心甘情愿的接受負能量,那就是心理咨詢師,但你得給他錢才行,除此以外,估計自己爹媽都懶得聽孩子天天毫無行動力的逼叨叨吧。  我有一個挺要好的男同事,什么都好,就是特別能抱怨。無論大家去哪里玩,吃什么東西,在什么時間,也無論我們各自后來跳槽到哪個公司,都不休止的抱怨工作、同事和老板,仿佛他去了哪兒,哪兒都是一群人渣。起初我和另一個小伙伴還安慰他,后來我們只能默默的聽著,該吃吃該喝喝,不做任何發言,因為該說的話已經說了,已經完全不知道該說什么了。后來,我們再聚會的時候,都要考慮下,要不要叫上他啊,不叫他都是同事,可叫上他真的不想聽負能量了。職場有點不滿很正常,但抱怨太多,其他同事和老板也都覺得這人是真的能力不行,溝通和工作能力太差,一來二去,也沒說他什么好話,不久他就真的轉行做別的去了。  其實每個人都本能的想要聽到振奮人心的好消息,生活已經夠艱難了,誰還顧得過來別人的眉頭呢?雖然很多時候朋友間郁悶的時候需要傾訴,但傾訴太多負能量誰都扛不住。當別人耐心的勸慰你一兩次之后發現你根本沒有行動力,只是一味的吐苦水,估計誰都不會再有耐心聽下去了。如果你成天只能為雞毛蒜皮的小事所憂心和勞神,那其實你可能也成不了什么大事。  年輕人都有哪些苦水呢?其實無非就是生活艱難,工作不滿意,爹媽不理解,朋友不相信,當夢想照進現實自己特無力,可哪個年輕人不是這樣掙扎著度過自己的青春時光呢?人生除了死,沒什么大事兒。你以為自己夠不幸的了,但實際上才哪兒到哪兒,比起那些大起大落的偉人來講,你這都不叫事兒。比如發獎學金別人憑什么能靠關系,工作上的同事給你穿了個小鞋,父母不支持你去大城市闖蕩,自己得了個頸椎病晚上睡不好等等。當你回頭看自己的過去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曾經怎么那么幼稚,怎么會被這點小事哭了好幾個晚上?  很多人覺得,那些看上去很好的人,他們的生活一定沒什么迷茫和煩惱,他們才是人生的幸運兒呢。但事實上,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只是別人的苦沒說出來沒讓你看到罷了。我認識一個紅人,還比我小兩歲,日常八小時的工作是廣告公司總監,作品獲得過戛納廣告大獎銀,其次他還是一名作家、電臺主播、國家二級心理咨詢師師、心理催眠師、二級人力資源管理師。你可能覺得不可思議,一定是騙子,要么就是自我吹噓,但你不知道,他從沒有半夜3點之前睡過覺;你不知道,他幾乎日日更新自己的文學作品,每篇都3000多字。他從沒有跟我說過自己的辛苦,也沒有說過周圍人誰不好。他總是很默默的跟我說:“加油,努力。”就沒有別的什么聽起來高大上的廢話了。  這兩年,我認識很多新晉的豆瓣紅人,其中的一些人從關注幾百人開始,到今天的幾萬人,我眼睜睜的看著他們每日辛勞的更新,還一更就是大幾千字。他們有人拿著微薄的工資薪水堅持夢想,有人在工作之余挑燈敲字,有人當了媽媽在月子里還筆耕不輟。這樣的生活可能太拼了,可能不是你想要的那一種,可能還對身體不好,可能還很累,但這就是他們每個人的夢想。(www.lz13.cn)我猜想,他們都經歷過時間不夠用的困惑,遭遇過夜夜碼字沒讀者的孤獨,他們都曾在臺燈下想要轉身睡去,但我沒聽到過他們的任何抱怨,我只看到了他們成年累月的作品,像他們本人的頭像一樣,冷靜而獨立的逐漸被眾人所知。  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困惑誰都有,但成功只配得上勇敢的行動派。別讓你的青春浸泡在抱怨和傾訴中,也別讓每一次朋友聚會變成祥林嫂集合。如果你不想被負能量所包圍,那就試著聊點振奮人心的話題,像那些積極勇敢的創業者那樣,向周圍的人汲取更多的正能量,讓自己的眼睛也能閃著亮晶晶的光芒。  試試看,每天早晨醒來對自己說一個讓自己愉快的好消息。你是什么樣,就會吸引怎樣的人來到你身旁。 人生無力感是最大的負能量 大學生,別讓負能量害了你的一生 負能量:我始終不信努力奮斗的意義分頁:123

不要走得太急  文/付秀宏  “路上走得不太急的人,我都用。”這是馬云的一句用人名言。他解釋說:“我不承諾你會升官發財,但我承諾你很倒霉、很辛苦、工作永遠做不完,還有人天天罵你。”  馬云有個經典的比喻:“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后天才會美好,但大部分人死在明天晚上。”勤勤懇懇地勞動,不會到處尋找機會,是那些走得不太急的人們,他們堅持下來,卻慢慢有了好運。  有人不是好逸惡勞,但天天想走捷徑,于是踏實勞動的底子就淡了。機會在腳下,但更多在我們不停歇的手里。我有一位并不出眾的中學同學,因守定自己的花卉種植,取得了非凡的成功。我就想:這些年沒見,他是怎么堅持下來的?我問他,他說了一句令我震驚的話:“我有一種平靜的心情,慢慢干,不斷地琢磨,就像觀賞綻放的花朵一樣慢慢欣賞自己的人生。”  我的同學因自己的“平靜”勞動,塑造了寵辱不驚的內心世界。記得一位名人說過,即使你的手因勞動開裂了,要始終認為那是心靈的花朵,用心守住手。父親曾對我講過,鋤地的時候,要一步一個腳印,不能急,那才是勞動者應有的樣子。你如果沒有耐心和堅持,不但侍弄不好莊稼,而且容易傷了禾苗。他叮囑我,做什么事都不能太急,如果太急,即便是金礦也會被你遺棄……  我想,懷著一顆平常心去做事情,發自內心地想要去做事,認真而淡定,才能根除急躁的情緒。每一個會勞動的人,都需要靜下心來慢慢去做事。如果讓一個人走馬燈似的行走在不同的領域,短時間還能從容應付,時間一長心境就難以平靜,這樣未必就有好運氣。實際上,太急的生活不但增加不了財富,還會把心情搞亂。  很簡單,有些平凡而寶貴的事物被輕易地放逐了,多少年過去了,你會依然兩手空空;而人家卻把勞動的定力鐫刻成了永恒的風景,貌似愚笨,卻是智者。 專注,讓你走得更遠 一個渴望成功的人,路走得要堅定 人生不怕走得慢,就怕走錯路分頁:123

不跳出舒適區,你看再多的書也不會有長進  文/李小墨  經常有人問:為什么我看了那么多書,還是覺得自己沒什么長進?  我想是因為:你在舒適區待的太久了!  避難就易是人的本性,困難和容易之間,我們總是習慣選擇后者。可是,真的,不逼自己跳出舒適區,你看再多的書,也難有長進。  不要待在理解力的舒適區  依照舒適區理論,我們可以將閱讀分為舒適區、伸長區和恐懼區三個等級。  舒適區內,閱讀者閱讀毫無難度的讀物,雖處于心理舒適的狀態,但進步緩慢;伸長區中,閱讀者閱讀有一定難度的讀物,感到某種程度的不適,但跳一跳還是夠得著,理解力提升明顯;恐懼區里,閱讀者閱讀難度過大的書,由于超越能力范圍太多,感到嚴重不適,難以卒讀。  理想的狀態是待在伸長區,但很多人待在舒適區不肯出來。  比如,被推薦去看世界名著,翻幾頁就表示外國人寫的書我看不進去。說實話,剛開始我也面臨這樣的問題,陌生且拗口的人名地名,缺乏知識積累而對風土人情、時代背景無所適從,重思想輕情節,除了被稱為西方通俗小說之王,被拿來和金庸做對比的大仲馬,他們很少拿曲折離奇的情節吊住你。  這些曾經都是我理解力的障礙,但我不想錯過被時間洗禮過的經典。從簡單一些的《簡愛》、《紅與黑》,再到大部頭的《悲慘世界》、《安娜卡列琳娜》、《卡拉馬作夫兄弟》,硬著頭皮看下去,并不想剛開始想象的那么難讀,克服了“外國人的書我看不進去”的刻板印象,新世界的大門就打開了。  我覺得,閱讀應該對自己有難度的要求。  曾經看到過一個故事,一個年輕人向鋼琴家學習琴技,鋼琴家第一天就給了他一份難度極高的琴譜,一周后他才能勉強彈奏完整的曲子。本以為鋼琴家只是想給他一個下馬威,沒想到鋼琴家之后給出的琴譜一首比一首難,越來越超出了年輕人掌握的技巧。直到有一天年輕人忍不住向鋼琴家提出疑問,鋼琴家什么也沒說,只是示意年輕人彈奏第一天的曲譜,年輕人驚訝的發現,曾經對他來說生澀的琴譜已經在他指尖化為了優雅流暢的旋律。  盡自己所能,攻克一本有難度的書,特別是某個領域集大成的書,再回過頭來看同類型的書,也會有這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比如啃完《親密關系》,對建立親密關系有系統的認知,再回頭看其他可能就會覺得膚淺難忍。  閱讀也應該不斷攻堅克難,不斷去挑戰自己的理解力。看那種跳一下才能夠得著的書,理解力才能突飛猛進地提升。我相信,任何人都可以通過由淺入深、循序漸進的閱讀安排,不斷擴大自己的舒適區。  多去看超越你已有經驗的書籍,而不是沉溺于尋求共鳴,去看突破你當前認知框架的書籍,而不是一味追求觀點認同。  印象很深的是,大一時和一個同學談論過一個議題,當時覺得她的見解還挺有意思的。大三時我們又偶然談起這個議題,當我通過閱讀和思考對這個議題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期待可以進行更深刻的討論時,她的嘴里還是老生常談。我當時覺得乏味至極,你的說辭和兩年前一模一樣,知識沒有更新,理解沒有升級,你沒發現自己一點長進都沒有嗎?  不要待在熟悉領域組成的舒適區  除了在閱讀深度層面的不思進取,還有一種舒適區是閱讀廣度層面的。  一種是把自己局限在所學專業,只看專業相關的書籍。  我大學學的是新聞學,大部分課程都是專業課,有一個學年課表里多了一門社會學概論的課程。老師推薦了費孝通的《鄉土中國》,就是這本薄薄的小書,讓我頓悟一般突然理解了我從小長大的村子,理解了中國為什么是個熟人社會,也明白了就算當今中國攻城拔寨一般地城鎮化,就算鄉村如坦克過境一般地衰敗和沒落,鄉土社會的規則仍然融在我們的骨血里。  我就開始想,我學的是新聞學,我就只學新聞相關的東西嗎?《鄉土中國》提供社會學的視角,幫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我所生活的社會,我從小到大的經歷。如果只學習新聞相關的東西,我豈不是錯過了很多幫我認識自己、認識社會的視角?  當時班上也有轉其他專業的同學,可是我并不是想換到社會學專業學習,我只是在想,我為什么不能不受專業限制地學習呢?  這個問題一直埋在我心里,直到我通讀《論語》時讀到:君子不器四個字,腦子里電閃雷鳴。  大學的專業教育本質是工具性的教育,是為了服務分工越來越細的社會。但君子不器,完善的人不是工具,體制要把我們變成工具,我們可以有意識地對抗這種體制。對抗的方式就是不受專業限制的廣泛閱讀,誰也不能阻擋我們跟隨好奇心,自由地探索和認知這個世界。  君子不器對照的應該是“通識教育”,后來我才知道有別于專業教育的通識教育近年正在興起,我們學校也開辦了通識學院,不時有自稱來自通識學院的同學來旁聽。  你可能正在接受專業教育,但你要知道大學教育不止專業教育一種答案,要明白專業教育的缺陷,并有意識地去彌補這種缺陷。君不見,人文社科專業之間尚有些關聯,理工科和文科根本就是生活在兩個世界。  一種是把自己局限在職業里,只看有用的書。  工作以后,對職業有用是最大的閱讀動機之一。當然了,生有涯,知無涯,術業有專攻,以專業或者職業為軸心構建知識體系可能是最好的選擇。但是只看有用的書,未免無趣。  我總覺得讀書就像吃飯一樣,營養要均衡,應該讓自己盡可能地廣泛涉獵、博覽群書,唯有如此,才能培養起廣闊的視野,唯有如此,才不容易把偏見當思想。人文社科看,自然科學讀物也看;論說性的書籍看,虛構類的文學作品也看;有用的書看,有趣的書也看。  我欣賞葷素不忌的閱讀者。  他既可以嚴肅臉地給你講《國富論》,也可以不正經地對維多利亞時期的色情小說發表一番高論,既可以結合實例談論《聯盟:互聯網時代的人才變革》中提到的雇主與員工的新型關系,也可以毫無違和感地念一段黎巴嫩詩人紀伯倫的《先知》。  還有一種是把自己局限在某一種喜歡的類型中。  有一群人有一種傾向,只看一種類型的作家,更夸張的是只看一個作家或者一本書,仿佛除此之外再無能入他法眼的讀物。我不相信世上再無更優秀的書籍了,不過是自己局限自己罷了。  見過很多女生,只喜歡和自己氣質相近的女作家,說不清楚是先喜歡后氣質相近,還是先氣質相近后喜歡,沉溺在故事里、有才氣的句子里無法自拔,模仿著寫出多愁善感、小女子情態、被人一眼望到底的文字。  典型的待在舒適區行為,我曾經也有這樣的傾向。希望通過閱讀有所長進的我,很怕變成這樣,曾經故意針對性地看梁啟超的《飲冰室合集》,因為我覺得讀飲冰室,可以養浩然之氣,可以洗掉文字的矯作感。  我相信興趣都是培養出來的,太狹隘的喜好是給自己設限。  我希望自己能成為并且正在努力地成為一個博聞強記、有趣有料的人,所以在有意識地構建自己的知識體系,即使現在只有一個極其簡陋且不完善的框架,但我總會慢慢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不要待在閱讀速度的舒適區  還有一個最致命的舒適區,是閱讀速度的舒適區。  在保障質量的基礎上,對自己要有量的要求。不要拿質量比數量重要當擋箭牌,放任自己。你確實是在看好書,你確實擁有很多書,可是高興看一會兒,不高興就停了,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你到底有多少知識增量和思想增量呢?你只是看起來在認真閱讀罷了。  逼自己一把,不逼自己一把,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可以讀得多快多好。跳出舒適區,才能野蠻生長。 走出“舒適區”,你的人生才真正開始 別讓自己一直停留在“舒適區” 舒適區終有一天會毀掉青春 你可以選擇呆在舒適區,前提是你得接受死得難看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會移動嗎
彰化少女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可以溶解嗎 台北大安區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大里洢蓮絲1cc除皺拉提 彰化膠原蛋白針填充法令紋 台中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大里少女針一盒幾支 彰化洢蓮絲M劑型幾個型號 桃園醫美價格小資族

arrow
arrow

    b26gcg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