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玉如阿姨】森之夏內衣※0701粉紫(B.C罩 涼感 圓潤 軟鋼圈 觸感柔細 臺灣製)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BELLA SETA】100%蠶絲高胸罩-2件組-42針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Mevels 瑪薇絲】迷幻蕾絲無鋼圈乳膠內衣褲(1套組)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Aubade】惹火情趣系列-吊襪帶(P050Q)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蜜絲朵】蝴蝶公主 獨家透氣穿孔聚攏NewBra隱形胸罩4色A-D罩N006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Duolian 多莉安】法式浪漫蕾絲軟鋼圈內衣3套組(088812)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撕心裂肺的扎心文案 一、有些人,時隔多年不見,再見面還是會心動。有些情,埋葬得再深,每每提及心中都會隱隱作痛。 二、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能和誰說。 三、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在已變得可有可無。 四、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日久見人心,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五、到了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遠不如快樂自己。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 六、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后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成長就是將你的哭聲調成靜音模式。 七、和誰都別熟得太快,不要以為剛開始話題一致,共同點很多,你們就是相見恨晚的知音。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一起經歷的才是真的。 八、別人給得了你安慰,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的痛。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還是靠自己來治愈。這世上根本沒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 九、你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在意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十、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會什么都得不到。 十一、你不知道,我的心情一直被你左右。有時候,躲避是為了讓自己不那么失望。不和你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 十二、當一個人回復你的消息很慢或直接不回時,別擔心他出了什么事,他只是在陪比你重要的人或者在做比你重要的事。 十三、別把糖果撒給路人,槍口對準家人。受得了你脾氣的都是愛你的人。我們最大的錯誤就是把最差的脾氣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的人。 十四、說了一千句一萬句壯志豪言,不行動你還是碌碌無為;如果你行動了,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你就有可能解決了溫飽大計。 十五、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十六、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遷就你的一切,可還是沒能走到最后,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句句精辟的扎心文案 一、“我養你”這句話,已經餓死很多人了。 二、本想給世界一個溫暖的擁抱,卻迎來四面八方措手不及的耳光! 三、人性就是這樣,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招搖,除了證明你心虛,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四、別等天真輸給了現實,你才知道自己有多傻。別等誠懇敗給了虛偽,你才明白自己不圓滑。 五、好好賺錢吧!沒有錢,你拿什么呵護你的親情,支撐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嗎? 六、有時候心眼也別太好了,不要什么事都為別人著想!他們不但不會感激你,很多時候反而會變本加厲! 七、如果沒能力把眼前的茍且過好,就暫時不要去歌頌詩和遠方。 八、童話里的故事都是騙人的,現實中的麻煩,不但是免費的,而且還是包郵的。 九、他說你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其實是他是想擁有比你更好的人。 十、經歷多了你就知道,如果自己沒有本事,認識再多的人也是扯淡! 十一、當你覺得生活對你不公時,秤稱體重,照照鏡子,看看錢包,你會覺得一切又合乎情理。 十二、你被什么保護,就被什么限制,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也能讓你不見天日。 十三、現實告訴我們說:有什么別有病,沒什么別沒錢,動什么別動情。 十四、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都是免費的,空氣是免費的,清風明月是免費的,愛情也是免費的,但我們就是不容易珍惜這些免費的東西。 十五、當今社會,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就算變成爆米花,該跑的還是會跑。 十六、有的愛是指甲,剪掉還會重長,無關痛癢。而有的愛卻是牙齒,讓人無法自拔。折磨人的不是別離,而是回憶。 十七、花心被人罵,專心被人耍,真心被人騙,好心被踐踏,這就是現實。 十八、父母想念子女就像流水一樣,一直在流。而子女想念父母就像風吹樹葉,吹一下,就動一下,不吹,就不動。 十九、若不努力,除了年紀在漲,頭發變少,容顏變老,你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你喜歡的人還是與你無關。 二十、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句句扎心的傷感文案 一、曾經的刻骨銘心,怎么就變成了現在的無關痛癢。 二、后來遇到再喜歡的也就笑著搖搖頭,因為你走了,同時也帶走了我的奮不顧身。 三、回憶里的人就不要去見了,見了,回憶就沒了。 四、說多了怕你煩,說少了怕你不明白,心里話卡在喉嚨里進退兩難,你明明知道失去你的我,比乞丐還落魄。 五、我還記得,我們曾經對未來有很多的規劃,我們說好要買個大大的房子,有帶院子的那種,然后種滿你喜歡的花,一年四季不帶重樣,再養一只狗,然后我每天都看著你們在院子里嬉戲,陪著你慢慢變老。現在你走了,我大概是只能自己一個人慢慢變老了。 六、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卻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七、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八、年輕,受一點苦,才會真正謙恭。不然,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自己。 九、如果紅蓮是火焰,而我的血液是紅蓮,我愿意讓我的血液鋪滿整個大地,焚燒一切,因為你是我的快樂,是我唯一的信仰。 十、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十一、若我會見到你,事隔經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淚,以沉默。 十二、望著外面的風景,突然感到揪心的絕望。那天你的態度是如此堅決,你在迫使自己將我遺忘。為什么我會把愛情經營成這樣,讓一個心里還有我的人逼自己離開,對不起,寶貝。 十三、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十四、無論你正遭遇著什么,你都要從落魄中站起來重振旗鼓,要繼續保持熱忱,要繼續保持微笑,就像從未受傷過一樣。 十五、原來,愛情是這樣的。你會變得很輕賤,不管對方怎樣對你,不管對方怎樣看你,你也昂著頭,迎上去。所有的自尊都是垃圾,愛一個人的時候,是不要自尊的。 十六、愿余生有人陪你烈酒穿腸只笑不哭,可今后無人許我清風明月不再孤苦。愛你真的好累,但一想到如果放棄你,你以后牽別人的手吻別人的唇我就忍不住難過,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十七、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你的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而是善待自己。 十八、沒有什么事是過不去的,把握現在開始的每一天!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心情壓抑不開心的文案 1.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2.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再與你無關。 3.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4.你笑我沒自尊,卻忘了并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讓我如此卑微。 5.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6.你受傷最深的時候,往往是你堅強的起點。對自己好點,一切都會過去的。 7.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8.真希望在電影里過日子,下一個鏡頭就是一行字幕:多年以后。 9.那種親密的人突然陌生,希望完全落空的感覺,就好像喝口涼水居然被燙到。 10.我學著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只用嗯表達我所有得想法。 11.給我一個支點,讓我重新撬動你的心好嗎?可令我難過的是,直到你離去,也始終不肯給我這個支點。 12.好多人會在某一階段和你關系特別好,之后就莫名其妙不聯系。 13.一份感情明知會失敗還不愿放手,不是對你放不下,而是我攢的失望不夠多。 14.我并不失落,我也沒有受傷,沒有生氣,我只是有點累了,我厭倦了付出太多,回報太少。 15.永遠都要記得對自己好點,因為永遠不會有人比自己更可靠。 16.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 17.偶爾會想念童年時光,不知愁滋味,不用擔責備,不會為別人心碎,不知人間苦累。 18.你有什么資格說我變了,你并沒有陪我經歷什么。 表示不開心的文案 1.成年人的交際禮儀里,沒有爽快答應就是拒絕的意思,我能給你留面子,但也希望你長腦子。 2.一生中,我們會遇到很多人,從陌生到熟悉,從相知到相忘,一個簡單無奈的過程。猶如花開花落自有時,春去秋來無須問。不去問為什么,亦不再關注,你又遇見了誰,愛上了誰。 3.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已變得可有可無。 4.不要仗著我喜歡你,做些讓我難受的事,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乎了,那我們就真的完了。 5.想做個小孩,可以因為吃不到一顆糖果就不管不顧的嚎陶大哭,而不是成熟像一個老人面對無法相愛的人,難過也還是選擇沉默不語。 6.永遠都不要為了目的而忘了初衷。就像給風命名的,不是它要去的方向,而是它來時的方向。 7.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別人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8.這世界上沒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在兩個人的情感對弈中,最后動心的未必是贏家;而最后死心的,則必定是輸家。 9.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 10.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愈,再受傷,再痊愈。每一次的痊愈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然后在不斷的受傷與愈合中,我們學會了成長。 11.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么一次。因為,你能把他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 12.你受傷最深的時候,往往是你堅強的起點。對自己好點,一切都會過去的。 13.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斗一生。 14.傷心和委屈的時候,可以放聲大哭,但是哭完后記得洗把臉,然后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 15.有人問我,那些艱難的歲月是怎么熬過來的。我只有一句話回答:有一種強大的精神力量支撐著我,叫“想死又不敢”。 16.大多數不開心的人,往往低估了自己所擁有的,又高估了別人所擁有的。拼搏的淚水,明天微笑的資本。 17.別人指著你的痛處哈哈大笑,你卻只能傻傻地笑著,你翻臉,別人會說你開不起玩笑。 18.花開有時,花落有時,無需留戀,該走的終須會走;無需苛求,該來的遲早會來。 關于不開心的文案 1.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 長大后我才知道,你不是北京,我也不是西雅圖,沒有你娶我的那天,我們之間也沒有未來,但我愛你,就算知道沒有結果,我也愛你。 3. 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我放棄了,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我懂了。 4. 那時的你是有多傻,以為愛他就要無休止地成全,這不是珍惜,而是你太自卑。以為抱緊狠心離開你的他,喊著別離開,對方就會被你觸動,這不是治愈故事,而是一場笑話。以為對他掏心掏肺就可以換來真心,這并不是坦誠相待,而是你太孤獨。這么多年走過來,傾訴很容易,緘默難,相遇太容易,相處難,擁有容易,放下卻真的很難。 5. 再重要的人讓你失望多了,也會變得不重要吧,其實我懂你有苦衷理解你的難處,只是很失望僅此而已。 6. 我們再也不可能做回朋友,也不可能成雙入對的出現在別人視線里。一句各自安好,然后一了百了。 7. 我知道放棄自己喜歡的人不是一件容易事,可有些人除了放棄,別無它法。 8. 世間所有不盡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長,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 9. 小時候我們詞不達意,長大了我們言不由衷。 10. 都忘了咱倆多久沒說話了,也快忘了,當初為什么有那么多話跟你說。 11. 人生無奈的兩件事,莫名其妙的孤獨和無可救藥的喜歡。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但沒有人愛塵埃里的你,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走錯了路記得拐彎,愛錯了人記得放手,得不到回應的熱情,要懂得適可而止。 12. 有些事很讓我無能為力,比如翹起的劉海,冰冷的手,還有遙遠的你。但還有一些東西我想盡力而為,比如倒數的戰績,熬夜的癮,還有遙遠的你。 13. 直到為你哭了太多太多次了,直到我對你失望到無所謂,才明白,在喜歡你這件事上,我盡力了,可愛情一直都不是一個人的事。 14. 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15. 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肆意揮霍我的熱情,甚至不理會于我的沮喪難過,可是有一點你必須得明白,每個人能付出的愛都是有限的,無論是對朋友還是愛人,如果你讓我感覺到力不從心了,遲早有一天我會離開你,那就再也回不來了。 16. 從心心念念到不聞不問,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對你好了。 17. 你站在我面前,我覺得隔了一個海洋,你恐水,而我不會游泳,你和我大概都有苦衷,所以最后無法成為我們。 18. 你發個嗯我還是繼續回你,我發個嗯就再也沒有回復,這就是愛和被愛的差別。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momo調整型內衣哪個牌子最好】 【Salute 莎露】優雅 D罩杯內衣 日本高級刺繡蕾絲-SB4【momo調整型內衣選購小知識】 【臺灣奧黛莉集團 U&Z】捕捉幸福 低V大罩杯B-E罩內衣(2套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cg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