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員林Ellanse洢蓮絲多久出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洢蓮絲S劑型除皺拉提

員林膠原蛋白針頰凹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恢復期多久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膠原蛋白針填淚溝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洢蓮絲醫美診所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不能溶解

每一個努力的現在,都藏著一個美好的未來  文/木瑾子(簡書作者)  今天上課,新任課老師一上來就給我們喂了滿滿的一碗雞湯。語重心長的給我們說了很長一段話。  “你們是專科院校的學生,今年大二,在學校還有一年的時間,你們不比人家本科生,尤其是那些重點和名牌大學的學生。并不是歧視大家,而是你們要有危機感,要認識到嚴重性。”  “我自己也畢業于一個不算很好的學校,雖然是個本科院校,后來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去了好的學校讀研。在這個社會,女孩子一定要努力,并且,要比男孩子更努力。”  “你們還這么年輕,等你們再過幾年,就很難有沖勁了,趁現在還年輕,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樣子。”  接著,她還給我們提了幾點建議。希望我們最好能專升本提高自己的學歷,升本之后可以去考公務員。  可以在大學多考幾個證,像教師資格證這類的。學校的活動也可以多參加,尤其是涉及國賽。女孩子教書和考公務員都是不錯的選擇。  她給我們提了很多很中肯的建議。還有以及有關于畢業后的規劃,有關于招聘面試,有關于就業求職。  她還鼓勵我們去考CPA,我們都知道CPA不好考,她很直白的說到,不要首先就說自己不行,這世上沒有誰天生就不能做什么事,也沒有誰天生就注定一定能做好什么事,人生在世,一定要有個目標和奔頭,不要等以后回憶,才悔不當初。  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在別人還不了解或者說不清楚你能力的時候,學歷和證書才是證明你能力的唯一標準。  她說,我之前畢業的學校,每年到畢業時都會多岀一個班,那個班就是專升本上來的同學。  不要以為專升本很難,要對自己有信心,在事情還沒去做之前,誰都不知道結果是怎樣,我之前考研的時候,我身邊的人都勸我換個學校,說那個學校太難考了,但我后來還是考上了。所以現在才能站在這里。  很多學生都會怕,這是態度問題。  她還給我們舉了個例子。  老師之前讀大學的時候,隔壁班有個專升本上來的女同學,其實那個女同學已經畢業工作兩三年了,本來也是按部就班的上班族,一個月拿幾千塊的工資。  交往一個武漢大學的高材生,武大大家都知道,“985”和“211”高校。在全國大學排名也一直是靠前。他們倆以前是同學,大學時在一起。本來是很幸福的。  后來很俗套的劇情,男孩子嫌女孩子是專科學歷,認為女孩子配不上自己。甩了女孩子。  女孩子傷心是自然的,但也受了刺激,決定要努力。本來專升本只能是大三應屆畢業生才能考,一生也就只有這一次機會。后來不知道是用了什么方式,有資格能參加專升本的考試。并且考上了。  女孩子會計專業,考CPA也是一生的終極目標,也就是注冊會計師。本來CPA是只能大專以上學歷才能考,在校大學生是考不了的,只能畢業了才能考,但那時候CPA的報考有個漏洞。  不知道為什么,我們老師所在的學校能夠報名,所以好多人都在大學時就報了名,不過現在是肯定不行了。那女孩子很幸運,大學里,就通過了CPA,不僅如此,ACCA還通過了九門。  CPA是中國承認,而ACCA是國際通用,被稱為是國際注冊會計師,雖然沒全部考完,但已獲得高級商業會計證書。  畢業時有知名企業來學校招聘,老師所在學校那一年有五個人被錄取到一家很有名的企業,年薪和待遇都沒的說。四男一女。那女孩子就是其中一個。  因為公司在國外也有分公司,所以錄取后要去國外分公司待三年,但這三年公司會為你承擔一切費用,回來后,年薪可能上百萬。  企業也沒別的什么要求,就是至少是研究生學歷。大家都知道,研究生是本科之后再讀兩三年,所以如果錄取成功的話,等你去國外待三年之后再回來,就要年過三十了,然而女孩子又跟男孩子不一樣。  所以企業一般不要女孩子。但企業又不能直接說不要女孩子,這樣會有性別歧視的嫌疑。  可那女孩子本來就是工作了兩三年之后再專升本的,讀本科的時候就比身邊的同學大兩歲,所以如果在國外待三年,年齡就更大了,也還沒交男朋友。  企業在面試時,對于其他四個男生都是問幾個基本的問題,而到女孩子時,盡是問些專業性很強的問題,并且反反復復。  因為女孩子實力也有這么強,專業素養也很高,畢竟也考過了這么難的證。所以最后還是被錄取了。  后來聽說,女孩子嫁給也一個比自己還小一歲的男孩子,同樣也很優秀,兩個人很是恩愛,現在女孩子過的很好,羨煞旁人。  可以說是已經“功成名就”。  老師說到這里,大家都很羨慕但更多的是敬佩。  有一個問題,大家都很好奇,所以有同學問老師,那個女孩子之前的男朋友后來回來了嗎?  老師很理所當然的回了一句,還回來干嘛?  是啊,當我有能力時,我也已經變得這么優秀,也能夠配得上更好的人。謝謝你當初的看不起和配不上,因為你,我才能夠遇上更好的自己。  當然也不能怪那個男孩子,當別人足夠優秀時,那就值得更優秀的人,有了更高的追求和更廣闊的世界。不能怪別人,要怪只能怪自己,自己若是不思進取,安于現狀,不求上進,你又怎么能怪別人看輕自己?  女孩子無疑是幸運并且勵志的,雖然過程很艱辛,其中酸甜苦辣也只有自己知道,我們不得而知。  但還好,我已經強大到自己可以獨擋一面,能夠過自己想要的人生。  上帝沒給你想要的,是因為你值得更好的,只有錯過錯的人,才能遇見對的人。時間會是最好的證明。  “我為什么要這么努力?我之所以努力,是為了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以及,在未來遇見一個優秀的你。”  那女孩子讓我認識到,只要你想,你還是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模樣,年輕時就應該多去嘗試,多去拼搏,不然老了,你要拿什么回憶?  不要等以后才說,我本可以。  人生總要有一段時光,在往后談及時,要熱淚盈眶。總要讓自己不留遺憾,問心無愧。  其實這世上努力的人很多,這世上不乏努力的人。  之前在一個自考群里,群里有個女孩小艷。  高中畢業,高考失利,后來沒上大學。畢業工作幾年了。喜歡上一個男孩子。男孩子是本科畢業生,長得高大帥氣。甚是優秀,很多女孩喜歡。  小艷在男孩子面前一直都很自卑,也只敢在心里默默的喜歡,認為自己配不上他,一度把自己當做灰姑娘。  本來就是一場關于一個人的暗戀,可意外的是,男孩子有天竟然對她表白了。她很驚喜。  開心是肯定的,開始還一度不相信,用了好幾天的時間才適應過來,男神是自己的男朋友,自己的男朋友和男神是同一個人。  這時候她很后悔,后悔當初沒好好讀書,自己這么差勁,男朋友這么優秀,于是她想盡一切辦法來提升自己。因為沒上過大學。她選擇了自考。  先是自學會計,考了會從證和初級職稱。然后又自考了會計大專,和會計本科。  雖然是第二學歷,但這對自己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很多人都說自考沒什么用,因為它是第二學歷,但相對于其他取得本科方法來說,自考是含金量最高的。當然,得除了統招專升本,專升本是第一學歷,但她沒機會專升本。  自考不是很難,但時間長,科目多。所以很多人都堅持不下去,中途放棄。普遍來說要考十四門,一年的時間考不完,有些省份一年可以報四次,有些是一年兩次。一次最多報四門,但一般不會報四門,因為復習不過來。就算報了也很難全部通過。很少。  她自考了會計專科,然后又自考了會計本科。這就說明近乎考了三十門科目。考了好幾年。  她沒學過會計,又自學考過了會從和初級職稱。  她在說這些經歷的時候,群里一下子炸開了鍋。因為當時好多人是邊工作邊考,考了兩三年還沒考完,想放棄了。  她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一定要堅持下去,說我都自考了會計大專又自考了會計本科,這我都過來了。至少你們好多人都上過大專只要考會計本科。  她開始在群里鼓勵大家,也給大家分享了一些經驗。  很多人都很佩服她,問她,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  她發了個笑臉,然后附帶說了一句,因為當時男朋友很優秀。老覺得自己配不上他。  有人問,那現在呢?還在一起吧?  她很自然的回了一句,當然。  大家都很羨慕,有人還在群里笑稱她女神。  她很不好意思的說沒有沒有,只是當初覺得自己太差勁,跟男朋友相差很大,雖然現在還是有距離,但我會慢慢跟上他的。  大家都很替她開心,努力的女孩才最美。開始祝福她們。  突然想起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一句話:  “因為你,我愿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因此發奮努力,只是為了想要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  我們這一生,會遇見很多人,從相逢到相知,最后再到相守,但能夠到相守的人,卻很少。只有那一個。  什么才是最好的喜歡?是因為對方,想變成更好的自己。  要跟能帶給你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希望我們都能遇到那個讓自己拼盡全力,奮力奔跑的人。  希望我們都能遇見最好的愛情。  希望當我們足夠優秀,在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時,不用擔心自己配不上他。能很自豪的說,你很優秀,但我也不差。  最好的愛情是,因為你,我想成為更好的自己,我希望能站在你身邊能跟你匹配,余生很長,還請你多指教。(來源:簡書) 你連手機都放不下,還怎么擁抱未來 我們如此努力,不過是想對未來說一句我敢 想要美好未來,一定安排好這兩件事分頁:123

勵志文章:你也可以白手起家的  大部分千萬富翁都是白手興家的,他們可以,你也可以。為了說明這個道理,我給大家講幾個勵志故事,作為例證。  說到“千萬富翁”,很多人會聯想到住的是豪華大屋、穿的是名牌衣服、開的是高級跑車、搭乘的是私人飛機,為所欲為地過著奢靡的生活。  但是事實上,今天很多千萬富翁就像你我一樣,住中產階級的小區,每天上、下班,會到折扣店購物。他們追求的不是物質,而是金錢帶來的選擇能力。美國暢銷書《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Secrets of the Millionaire Mind)作者哈福。艾克說:“富人在乎的不是擁有更多東西,而是能夠隨心所欲,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有了錢,你可以把孩子送進任何學校,也可以辭掉不喜歡的工作。以下是幾位來自本地及海外的富豪,且看看他們有什么致富的秘訣。  多數人都知道“月光族”不可能致富,《財富圈》(The Millionaire Maker)這本書的作者蘿洛·蘭格梅爾(Loral Langemeier)說:若要擺脫這種惡性循環,最快的方法是多賺點錢拿來投資。  換句話說,你要把一部分的錢撥出來,投資在可以錢滾錢的地方,例如做生意或買房地產。  多賺點錢投資的方法非常之多,只要你愿意,就可以積累更多資本。蘭格梅爾說:每個人都有某種別人用得著的技能。  按他這樣的說法,兼職賺來的錢也可以積沙成塔的。  二十五年前,里克。斯科斯基一直渴望擁有自己的私人健身教練事業。他說:我租了一間小工作室,向學員每小時收費十五美元。  他就是這樣,把一點一滴賺來的錢,他都存下來,再投入事業里。區區四十平方公尺的工作室,現已擴大為連鎖加盟集團Fitness Together,全球共有三百六十多家分店,為斯科斯基帶來四千多萬美元的財富。  當你有額外的收入,可能會想換一臺新電視機。但如果你要致富,就應該將錢放在能為你賺錢的地方,例如投資退休基金、副業或房地產之上。  另外一個身在臺灣的戴彰紀。在四年之內,繞臺北火車站開了六家時尚平價旅館,不景氣中住房率仍超過九成。他說:一個人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專長,不知興趣在哪,就無法把潛能發揮到極致。  他花了很多時間了解自己;如今他把既有的成就歸功于︰從不放棄尋找屬于自己的事業。  戴彰紀學生時代起就不愛念書,喜歡交朋友。他頗具商業頭腦,在校期間就賣起了電子計算器。他說:我知道自己是天生的業務高手,所以一出校門就去匯豐汽車面試當業務員。  戴彰紀年紀輕輕,擔任匯豐汽車桃竹苗(桃園、新竹、苗栗)地區銷售經理,習得一身業務本領外,也累積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不過,他發現業務員不能久做。由于每天騎車在外奔波,拜訪客戶,他曾經發生兩次車禍。其中一次,他和游覽車對撞,人黏在玻璃上掉下來。他曾經說過:那一刻我躺在病床上,就知道我賺的錢要好好存下來,找一個不用這么奔波賣命的工作,不然遲早慘死輪下。  經由朋友介紹,他大膽嘗試各項投資,陸續投資過海鮮餐廳、轎車出租、染整助劑廠、花店……等,但收獲都不大;直到投資旅館業,發現這一行現金收入很穩當。投資過程一開始雖感生疏,但他仍愿意嘗試,只當試探水溫,一旦發現苗頭不對就撤資,絕不戀戰。因此他眼光越磨越銳利,經驗累積也越來越豐富。  戴彰紀并沒有父母庇蔭,所以盡管積極,卻很小心,時刻都有很深的危機感。他一定找比自己精明的人一起投資。他說:我隨時在找比我能力高的人合作。  在臺灣房地產起飛的年代,他抓緊機會,與朋友合伙轉投資房地產,累積了相當財富。  就在事業的巔峰,戴彰紀發現自己肝功能失常,瀕臨死亡邊緣,不得不退休,帶著一雙兒女周游各大洲,陸續住過泰國、黃金海岸、上海、成都等。旅行途中,他住過許多經濟型酒店,深感臺灣最需要的是平價型旅店。  2004年,他康復后回到臺灣,率先在臺灣市場推出結合文化創意與時尚的平價旅館,平均每晚價格在一千兩百元到三千元(新臺幣)之間,目前旗下有喜瑞、新驛、新尚、丹迪四品牌,共六家旅館,短時間內就創下傲人成績。戴彰紀說,他終于找到自己的事業,并且他還說:上帝不讓我死,就是要讓很多人快樂;我的目的就是要讓所有的旅行的人,人人都能減低負擔,還得到愉悅。  二十年前的身在美國的杰夫·哈里斯完全看不出會成為有錢人。他讀大學,半途輟學,辛苦工作養活妻子狄安和三名子女,除了在雜貨店當店員,還要到廢物堆積場,和囚犯并肩熔化廢金屬。他說:我們最窮的時候沒錢去自助洗衣店,必須在浴缸里洗衣服。  哈里斯今年四十九歲,住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約克市,是名投資顧問,身家逾億。哈里斯能夠比別人賺更多的錢,有個很重要的因素:他始終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致富。在美國,擁有財富超過五百萬美元的富人當中,百分之八十都和哈里斯一樣,出生中下階層。渴望成為有錢人,是致富的關鍵第一步。哈福。艾克說:追求財富的最大障礙就是膽子小。很多人不敢向往高遠的目標,但目標定得低,成就也就會有限了。  至于哈里斯,在一次圣誕派對上認識了一位證券經紀人,是他人生的轉折點。他說:聽他一席話,簡直就像發現了新大陸。我開始在工作之余,閱讀投資類書籍,并且每個月用二十五美元購買共同基金。  在這之后,他到小區學院教授投資學,學生們便成了他的第一批客戶,為他的投資事業奠下基礎。他一直會說:過程中有很多波折,但我都能一一克服,因為我深信自己一定能夠成功。  還有一位史蒂夫·馬克斯韋爾,他擁有工程學位,大學畢業后從事高科技行業,但他對理財卻一竅不通。他今年四十五歲,住在科羅拉多州溫莎市,生有三名子女。他說:我在大學選修過一堂財務管理課,卻為了去滑雪而逃課。結果,我必須親自到銀行,請職員教我如何核對銀行的月結單。  他認為追求財富的另一大障礙是無知:許多人就是因為不懂而沒有投資。但要賺錢,就必須懂得理財。馬克斯韋爾說:我閱讀了很多關于理財與投資的書刊,并且向每一位我認識的理財高手求教。  然后他和他的妻子開始運用所學,認真學習量入為出。他們從不沖動購物;買東西時,不論是車還是家具都要討價還價;雖然早已有能力換更大的房子,他們卻一直按兵不動,并且把總收入的百分之二十拿去投資。就這樣不到十年,他便成了千萬富翁,開始有許多人向他請益。例如有人問我,房屋二貸該如何辦理?很多時候我也不知道答案,就去研究,從中學習。  2003年,馬克斯韋爾辭掉工作,成為一家公司的合伙人,專門為企業(包括沃爾瑪)員工舉辦個人理財講座。(www.lz13.cn)他也開始參加不動產投資講座,獲益匪淺。如今他投資的房地產總值約三千萬美元,包括公寓、商場和石礦場等。  他經常會這樣說:我原本是名工程師,從來沒想到會有今天;一點點的進修,就帶來了這一切。我們一旦掌握了基本功,潛能便可無限發揮。  上面我舉了這么多的例子,相信朋友們肯定會很受感動和啟發。其實有很多的富豪人士,他們原來的出身都是很苦的。他們所以能發達的唯一原因,就是他們具備一定的自信心。而且還具備強烈的吃苦耐勞的精神。這樣的情況,我們每個人都會有,關鍵就看我們自己如何來對待了。所以我說白手起家,應該是人人都可以的。就看你自己的態度和決心了。  要說到白手起家的經驗,我本人就具備一些。我這一輩子先后白手起家,就有五六次,只是我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善于理財,更沒考慮過如何去投資。結果一直到現在,我的經濟情況比一般窮人好一點,要是跟那些大富豪來比,那可就是天差地遠了。如果哪一天,我會突然有很多錢,那我一定要學習如何來投資?可惜現在我已經老了,這樣的可能性,只有等到下輩子再說吧。那是典型的白日說夢。 白手起家身價過10億美元的11位中國女富豪 如何白手起家 我如何“白手起家”考上耶魯大學分頁:123

你憑什么要過上你想要的生活    前幾天看到一句話“你大學里的志愿是你父母選的,你大學里的課程是你挑好過的選的,那你憑什么要過上你想要的生活?”這句說給每個年輕人的話,瞬間點燃了我。    假期閑來無事,收到公司的通知郵件,公司的網絡課程第二輪課程開始,請在XX時間之前學完。公司的學習資料向來甚多,一直覺得無非是一些基本技能,或者公司理念的東西,洗腦而已。今天真是沒事干了,才打開去看看。上了一門課之后,腦子突然開始變清醒了,對一些日常手頭做的事情有了宏觀的了解,也突然想起來每次跟領導們開會時領導說的都是什么意思了。這促使我立刻有一個很大的沖動去好好工作,有朝一日像前輩那樣做一個在工作上受人尊敬的人,而不僅僅是在個人愛好與特長上有點光亮。想到這里,心里很激動,同時也思考了很多過去。    就說我自己,一個能把為個人愛好熬夜到2點,能把個人事務做的蒸蒸日上的人,工作上雖不是很差,但也不是很牛逼的樣子,與個人愛好事業有著很大的差距。這絕不是我個人能力問題,而是心在哪里的問題。    我們總覺得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才是正經事,但是什么是自己喜歡的事?恐怕沒有多少人能說清楚。比如我自己,一直覺得工作以外的個人愛好就是自己內心的聲音,做的蒸蒸日上的。可是工作呢?一直以來都自認為不是內心想做的事情,可是內心想做什么呢?如果把個人愛好的內容變成正業去做,自己就真的開心了嗎?事實也并不是這樣。那究竟是要干嘛呢?思來想去,其實,就是逃避。    我們總是覺得自己的工作特別苦逼,而自己過的就不是那自己個兒喜歡的日子,于是我們總用“追逐內心的聲音”這句話來鼓勵自己,結果越這么想越脫離實際,之后就開始了無盡的幻想和抱怨。其實對于普通孩子來講,那些真實的內心的聲音大體上都是想坐享其成,不勞而獲的,比如希望有一大筆錢可以去環游時間,但一提先努力工作,受人氣挨人罵去賺錢,就覺得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自己的一腔夢想被社會的大熔爐燒的灰飛煙滅了。加上媒體過分的宣傳一些國外思潮,以及一些成功人士在成功后說出的名言警句,我們的內心開始躁動,愈發的找不找北了。    于是,我們動不動就辭職旅行,動不動就盯著錢換工作,動不動就找同僚商量一點賺錢快的小動作,而很少有人在自己專業的方向上埋頭好好往心里學點東西,也很少有人想著把自己變成一個在工作上很專業的人。社會浮華,物欲橫流,每天上班的事兒能推就推能擋就擋,下班吃飯看電視睡覺,然后腦子里想著社會怎么難混,工資怎么不漲……特別是剛畢業的時候,受打壓受氣工資低,于是我們會本能的逃避那些可能發生的困難。(勵志電影  www.lz13.cn)想到未來會有困難,心里便開始想如果不做這份工作,如果是去旅行,如果是做自由職業者,就不需要面對了。于是,每個人在熟悉職場一兩年后,都會對一夜暴富和一夜成名抱有熱切關注,會開始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想著外面的世界;而周圍誰要特別努力的工作,總會嗤之以鼻的說一句:“活的不要太用力,你至于么!”    可是每當看到牛逼的前輩在前方閃閃發光的時候,每次看到前輩的PPT邏輯寫的讓人驚艷的時候,看到領導不管講什么都能滔滔不絕的時候,立刻就覺得領導碉堡了,自己弱爆了。所以當前輩們能用很長的年假去那些自己也很想去的地方曬太陽享受生活的時候,自己的內心又會生出好多的羨慕和矛盾。    其實我們都知道,不迎著困難往前走,前輩的現在無論如何也成不了我們的未來,只是內心會變得不那么勇敢,會害怕受傷害。我們下意識的逃避現實,幻想自己能像《奮斗》里的人一樣,不用擔心錢,就有房子有車有男人有妞兒還有個烏托邦,于是我們鬧騰、訴苦、辭職,覺得這個世界不是我們內心想要的樣子。這么折騰幾次之后,我們會發現這個現實又把自己甩到了更靠后的地方去了。    每當我懈怠的時候,我就去每天涯看各種狗血貼,每次我都發誓不要讓自己的未來過上那樣離奇而窘迫的生活。22歲-28歲,這六年,我們會迅速走過,而也是這六年,奠定了我們三十歲之后的生活質量。而對于女孩子來講,如果能在結婚前奠定一個良好的事業和經濟基礎,無疑是對自己未來一個巨大的保障,好過把這個重擔扔給一個其實實現不了你太多幻想的婚姻。    如果我們大學里的志愿是父母選的,如果我們大學里的課程是挑好過的選的,那我們又憑什么要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呢?如果我們依然不愿在一個每天需要消耗8+小時的地方讓自己成為一個牛逼的人的話,而逃避到外面的世界去,那我們內心的那些愛好,心底的那下夢想,生來的些許天賦,也許真的會終老一生了。    想為自己的內心做點事嗎?從明天早晨上班不遲到開始!分頁:123


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不能溶解
台中洢蓮絲效果如何 台中北區洢蓮絲頰凹效果 台北大安區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北屯膠原蛋白針多少一支 台中西屯少女針眉上效果 台北信義區醫美診所評比台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推薦醫美診所 台中西屯洢蓮絲1cc不能溶解 台北東區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b26gcg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